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平湖打造前海后陆拓展区 今年14个项目开工

深圳新闻网  2015-03-19 07:39

[摘要] 龙岗区平湖街道金融与现代服务业基地(下称“金融基地”)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昨日,平湖街道召开企业座谈会,阐释“前海后陆(平湖)拓展区”相关政策及未来前景。作为拓展区选定区域的金融基地,今年有招商银行、先进院育成等14个项目开工。

龙岗区平湖街道金融与现代服务业基地(下称“金融基地”)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昨日,平湖街道召开企业座谈会,阐释“前海后陆(平湖)拓展区”相关政策及未来前景。作为拓展区选定区域的金融基地,今年有招商银行、先进院育成等14个项目开工。

平湖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3月初,龙岗区与前海管理局双方签订了《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与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深化区域合作框架协议》等文件,选定平湖金融基地、西部工业园区打造为“前海后陆(平湖)拓展区”。

根据协议,双方对于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科技服务、文化创意、跨境电商、智能硬件、企业集团总部、科技型上市公司华南总部、中资跨国企业集团亚洲母厂或后方基地等行业门类中的重大项目和高成长性项目,积极引导其在前海深港合作区注册、主体部分在前海后陆拓展区经营,形成“前(前海)店后(拓展区)厂”模式,从而大幅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实现前海深港合作区经济总量的跃进式提升和前海后陆拓展区的跨越式发展。

面对难得的机遇,平湖金融基地的建设也在积极提速,今年共有14个项目开工。

 延伸阅读

厦深与广深铁路连通 平湖火车站有望停靠厦深动车

平湖将建华南海产市场 总逾50亿

危化品仓库比邻平湖让人忧

紧张不公平 业主毫不知晓招生时间为哪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