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田区积分政策调整 新增4所锁定

深圳新闻网  2015-04-11 08:40

[摘要] 记者昨日从福田区局获悉,福田区义务阶段积分政策再次调整,新增4所初中实行锁定的。

记者昨日从福田区局获悉,福田区义务阶段积分政策再次调整,新增4所初中实行锁定的。

今年新增4所实行锁定政策的区属分别是:上步、福田区、侨香初中部、明德实验。

福田区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实行锁定政策的,在申报小一或初一时,要求租房户必须在报名前一年的9月30日前办理租赁合同(以合同登记时间为准),且在申请前必须在租住地实际居住,否则将不予受理申请。同一套住房在六年内、初中三年内不可重复申请。即如果某套住房的住户的小孩已经申请过或初中的,在小孩就读期间,另一家庭的小孩不允许再以这套住房申请。

另据了解,从2016年起,福田区实行锁定政策的将再增加2所,分别是荔园西校区和福民。

市民如需预知租住或购买的是否可以申请,可登录福田网(www.szftedu.cn),点击科“福田区中招生”链接,再点击锁定情况查询。注册账号即可查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