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深圳高中哪家强? 八大名校超强分析不容错过

深圳通  2015-07-07 09:37

[摘要] 深圳哪些高中容易“产”高分生?哪些高中被重点院校录取的几率大?进入哪些高中就意味着一条腿已经迈进了本科院校的大门?随着高考的放榜,“深圳高中哪家强”成为家长、学子们热议的话题。

深圳哪些高中容易“产”高分生?哪些高中被重点院校录取的几率大?进入哪些高中就意味着一条腿已经迈进了本科院校的大门?随着高考的放榜,“深圳高中哪家强”成为家长、学子们热议的话题。

1、拼“高分”生:

(先科普一下,每年高考放榜当天,总有深圳考生成绩被屏蔽,他们不是成绩被弄丢了,而是分数太!高!了!辣么,为神马不能即时公布他们的成绩呢?此处省略一百字……)

2015年:

深圳:冯嘉嘉高考成绩被屏蔽,进入广东省理科前十,全市理科总分前十名中,深圳占据7席

宝安:黄冰冰夺得深圳市理科总分第二名,位列广东省第十二名

2014年:

深圳:许思佳进入文科全省前十

宝安:侯斯琪跻身理科全省前十

2013年:

深圳:文、理科各有一名学生跻身全省前十

深圳市:理科生向东来同学高考裸分位居全省前三名

学习好颜值高的深圳市文科总分名周可歆

2、拼重点率:

2015年:

深圳:裸考重点率85.8%,总体重点率达89%。

深圳实验:高考重点率名列全市,位居全省前列,其中裸分重点率90.15%,综合重点率92.6%。

深圳:深圳今年文科重点率为91.21%,理科为90.86%,全体重点率达91.01%(含综合加分等)

深圳市:重点率82%,其中理科分688分,理科总分670分以上者12人,2名同学进入全省理科前100名;

2014年:

深圳:裸分重点率突破80%,文科达80.4%、理科达85.7%,文理合计84.5%。

深圳实验:裸分重点率达到89.3%,综合加分等因素重点率率先“破九”(突破90%)。

深圳:进入文科全省前100名共10人,进入理科全省前200名也达10人之多。

深圳市:重点率达76.96%,其中高考裸分达一本线人数突破600人,裸分重点达75.56%。

2013年:

深圳:重点率达81.65%,其中,理科572人参考,451人上重点线;文科150人参考,113人上重点线;艺体类13人参考,13人上重点线。

深圳实验:394人参加高考,347人上重点线,重点率达88.7%(不含被国外大学录取的学生),有三个班级重点率为100%。

深圳:重点率达84.18%(不含出国学生),其中文科重点率79.62%,理科重点率88.00%。

深圳市:经统计该校参加高考的学生为872人,重点率达67.7%,本A的 学生占有96.6%,本B学生占99.3%,文科和理科各有多个班级一本上线达到100%。

另外:

红岭重点率从2013年的54.66%增至今年的65%。

宝安2013年重点率为59.02%,2014重点率达64.92%,今年重点大学上线638人,上线率达67.09%。

翠园重点率从2013年的41.72%,2014年的46.56%,增至今年的52.22%。

育才今年有157人上了重点线,重点率为45.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