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深莞惠26盘齐开 购房者迎年内购房时段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3 16:48

[摘要] 据深圳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至7月23日,2015年8月深莞惠预计有26个项目开盘或加推。

七月,深圳楼市出现明显的降温,这对前期过于火热的市场来说未必是坏事。进入8月,虽然是传统销售淡季,但今年深圳入市楼盘数量不减反增,26盘齐开火力足,深圳楼市或能够延续向好态势,同时开发商将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预热,八月或迎年内购房时段。

据深圳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至7月23日,2015年8月深莞惠预计有26个项目开盘或加推。

8月开盘预告

8月深圳楼盘开盘预告

预计入市的26个项目中,纯新盘有9个,分别为南山中熙君南山;宝安同泰时代;龙岗银信二期、金地龙城、太阳雨家园、森•尚璟;龙华新区和公馆、华盛•观荟、卓能OPUS;惠州恩歌源•享海1777。从推盘区域来看,宝安6盘、龙岗6盘、龙华新区4盘、光明新区2盘、南山福田和罗湖各1盘,东莞3盘、惠州2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