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有钱买房都难! 福布斯富豪买房竟然也要等14个月

邦地产  2015-07-28 18:26

[摘要] 这几个月,北上广深的楼盘现象又开始涌现。比如在上海,就有报道说,上个月居然有80%的新开楼盘价格比之前贵,平均涨幅达到10%!

这几个月,北上广深的楼盘现象又开始涌现。比如在上海,就有报道说,上个月居然有80%的新开楼盘价格比之前贵,平均涨幅达到10%!

久违的排队买房也出现了,而且在这种38度的高温天里,这样↓的排队买房现象,竟然还比比皆是。

上面这些大妈大婶、大伯大叔、大哥哥小姐姐,一定觉得那么热的天,为买房子还要花半天时间排队,心里很不爽。

但要是,邦爷告诉你,像孙宏斌这种,在“福布斯2015华人富豪榜”第221位的华人富豪,都整整等了一年零两个多月,才“买”成了。比比他,你是不是心塞感立即就没了?!

好吧,来说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在去年5月20日,孙宏斌开始了自己的“买买买”之路。当然,富豪买的房,和我们平常人买的房,可不一样。

据说,当时宋卫平提议孙宏斌买“房”,当然,买的是房企。估计老宋觉得,既然都提建议了,那就从自家的开始吧,所以当时宋卫平和孙宏斌说好,要买就先来买我们绿城吧。

当时“房东”宋卫平甚至说“房客”孙宏斌是自己的接班人,孙宏斌那个开心呀!

1

哪知道,下手买之后,却买成一出“to卖or not to卖”的狗血剧。

当年十一月,两大主角就隔空喊话。

孙宏斌:你是我永远的大哥。

宋卫平:大哥是用来杀的。

随后,两人分道扬镳。孙宏斌的次买“房”计划就这样泡汤了。

也就是在这时,一位名叫“郭英成”的当代“杨白劳”进入了孙宏斌的眼界。当时,这位“杨白劳”在一大堆“黄世仁”的威逼下,要卖掉“喜儿”。

一般剧情发展到这里,就会有个“英雄救美”出场。所以,孙宏斌勇敢地当上了这个“武士”,想“买”下佳兆业这个房企。

孙宏斌吸取了教训,这一次,他一早就先和郭英成订了一系列的契约,还按了手印。

谁知道,这个契约居然因为各种波折,终没有执行,而整个“买房”计划,也终竹篮打水一场空。

气得他直嚷:“佳兆业根本不值得收购。”

经历了这两场失败,邦爷忍不住向孙宏斌喊:“您可不可以就买几套一般点的,不要老为上头条,买汤臣一品行吗?”

孙宏斌被镇住了:……

可能真是邦爷的这个建议起了点作用。痛定思痛之后,孙宏斌还真买成了!

2

7月24日,港股房企中渝置地就披露消息说,出售公司实际控股成都国嘉志得置业(另一合作伙伴是四川国嘉地产)51%的股权,代价逾27.5亿元,接盘者即为孙宏斌

孙宏斌这次“买房”完成后,相当于一次性获得了原来中渝置地与国嘉地产在成都合作开发的7个项目,包括光华逸家及光华、城南逸家、四海逸家、锦江逸家、南湖逸家、天府逸家等在售别墅、商业项目,以“逸家系”中品牌在成都楼市较为出名,总可售建筑面积为240万平方米。

看着孙宏斌一波三折之后,终于“买房”了,邦爷也被感动得热泪盈眶。还是那句话: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