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天阶1号——商圈1号资产,盛世幕启!

房天下  2015-09-16 11:11

深圳,奇迹之城。短短35年,从一个边陲小镇,发展成为举世瞩目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跨越发展的深圳商业,见证了这座城市的变迁。

每一座国际城市,都有一个的核心商业主城区。深圳35年,造就了福田罗湖无数商业神话,从东门人民南商圈,到华强北商圈,再到商圈,这个即将连成一片的大商圈,就是深圳繁华的核心商业主城区,在这片不到十平方公里的热土上,每天云集了全深圳数百万消费人群,每年产生数以千亿计的天量零售总额。

天阶1号,位于商圈扩展区核心位置,福田罗湖双核商业主城区正,东临红岭路,西临上步路,南临红荔路,北临笋岗路,左右逢源,四通八达。300米内举步可达四大公交站点,50余条公交线路,更有近在咫尺的3号线、9号线交汇枢纽站——红岭站,鎏金价值,不言而喻。

天阶1号周边有KKmall、京基100、大厦、市委、大剧院、青少年活动、深圳体育场、深圳体育馆、荔枝公园、邓小平画像、深圳人的等城市标志性配套,高度浓缩深圳35年财富精华。

天阶1号位于园岭商圈正,串联新一佳超市和惠民街市,既是园岭商业街区,也是区域人气汇聚的焦点,加上的街区广场,新一佳、全球社区体验式星巴克、天虹O2O、惠民街市强势辐射,滚滚人流财流呼啸而至,势不可挡。

作为城区的大型非毛坯商街,天阶1号俨然是老城区靓丽的商业风景线,400米超长沿街面,四面临街,超越想象的蓝色天幕、成长阶梯,高拓空间,合理面宽进深比,科学动线,自然采光,高品质国际范,璀璨夺目,当之无愧商业新地标

天阶1号所在的园岭,是深圳早一批豪宅区,数百万方住宅面积总价值高达2000亿,由于历史原因,这个千亿豪宅,商业极其稀缺,正所谓一铺难求,十万知富,消费被迫溢出,天阶1号,可售商业,垄断经营,独享财富金矿。

天阶1号率先引入融合体验、社交、文化、于一体的复合型商业业态,电商时代,一公里无可替代,确保永续经营,园岭是深圳名校大本营,天阶1号被园岭、红岭、实验等六大名校环抱,二楼培训主题MALL,可谓得天独厚,坐享其成。

少儿业态被称为是“人流发动机”,一个宝贝的背后,是父亲、母亲、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六个人的宠爱和消费,深圳目前有数百万少儿,0-18岁总体培训费用数以千亿计

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的天阶1号,捷足先登争抢千亿大蛋糕,一次赚足1+6!

资本时代,用钱赚钱才是的境界,你不理财,财不理你。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主城区商业街铺以其稀缺性、稳定性、高、高保值,成为值得拥有的资产,丰厚租金,稳定远高过银行利息,每年租金递增5%,10年后再翻一番,同时,随着深圳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商圈逐渐成熟,商铺还会自然,而住宅价格的飙升,也会带动商业物业的跳跃式增长。

后特区时代,福田罗湖面临全新发展机遇,园岭新村100000元/平方米[福田]园岭新村38套在售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已经率先启动,万科、星河、、城建等地产巨头强势进驻,作为商街领头羊的“天阶1号”,将抢先一步掘到区域升级大商业宝藏,未来,就在眼前,无限钱景,值得憧憬!

天阶1号,福田罗湖双,核心资产,续写您的财富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