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二手房价格短期内或出现环比下跌

深圳新闻网  2015-11-10 10:45

[摘要] 11月周,深圳二手住宅成交量继续下跌。二手房价涨幅也在6月触及了历史高点后开始下行,短期内二手房价或出现环比下跌。

11月周,深圳二手住宅成交量继续下跌。二手房价涨幅也在6月触及了历史高点后开始下行,短期内二手房价或出现环比下跌。

“富通城二期133平方米四房,25万,现在售610万元。”昨日,在西乡一家地产中介地铺,一经纪人员高举着楼盘广告板向深圳商报记者介绍说,“业主周刚调的价格,机会难得呀。”

在龙岗城,多个楼盘挂出了价格,如公园大地一套141平方米的户型挂牌价格已经从570万元,降至550万元。另有一些10~20万元的二手盘,被地产中介作为笋盘,重点推介。“11月以来,这里的二手房成交量并不理想,少数二手盘业主调低了价格,但是并没有刺激成交。”一地产中介工作人员称。

市规土委数据显示,上周(11月2日~11月8日)深圳二手住宅共成交2245套,环比下降0.09%;成交面积为14.67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7.67%。在此之前,全市二手房成交从7月的备案高峰后,已经连续三个月走低,10月仅成交6733套,环比大幅下降近四成。

深圳中原研究黎幸彬认为,从前两次深圳二手房价涨幅触及历史高位的情况来看,在半年至一年的时间里,深圳二手房价涨幅都曾经跌到负值。如果当前二手房价的环比涨幅继续往下调整,那么,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有可能看到环比涨幅跌到负值的可能性。

租金比也显示出调整信号。目前,全市平均的二手房价租金比也已经降到了2%以下。从国际经验来看,二手房价的租金比一旦低于3%,在其后的半年至一年内,楼市就有可能出现较大的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