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横岗入龙岗“大城”规划区域 经济利好不断

房天下  2015-11-23 11:44

龙岗“大城

横岗入龙岗“大城“规划 区域发展迎新机遇

随着深圳“东进战略”的提出,东部地区迎来了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龙岗政府出于对未来的谋划和思考,提出了“大城”计划,将龙城街道、龙岗街道及横岗五个社区纳入计划范围,串联龙岗城、大运新城、阿波罗未来产业园、宝龙高新园等,聚集资源,全力打造一个以创新产业为主要特质的深圳东部。

龙岗“大城

从城市发展战略角度看,龙岗“大城“计划的作用不单单是与福田南山区地理位置对接,更重要的是把原关内已经饱和的资源迅速聚集,并向东部延伸,将发展拓展至关外,助力龙岗东部创新的打造。横岗作为龙岗一个重要的商业产业,在纳入”大城“规划后,将享受更多资源,迎来更多发展机遇。

政策交通齐助力 提振横岗未来价值

龙岗“大城

横岗的发展,政策上有“东进战略“和“大城”的助力,交通上亦有不少利好消息。据深圳商报报道,为进一步畅通深圳东部经济大动脉,加强龙岗与粤东、珠三角及长三角各市区的联系,龙岗政府正积极推进厦深铁路增设横岗、李朗两个捷运站的工作;同时加快广深铁路广深线(平湖、罗湖)捷运化研究,增设罗湖火车站、李朗、平湖火车站3个捷运站点;突破区域瓶颈限制,其他交通轨道线路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启动建设等,这一系列举措,不仅为龙岗经济注入了强大的能量,也为横岗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动力,间接提振了横岗未来的商业价值,为横岗经济繁荣创造条件。

区域利好不断 荣德成香饽饽

政策交通齐助力,横岗的和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肯定,横岗楼市成为众多有识之士的明智之选。荣德国际34352元/平方米[龙岗]荣德国际套在售,扼守龙岗大道,背靠横岗商核,区域价值不可估量。35万㎡地标钜作,集写字楼,轻奢、旗舰商业、精工住宅等物业于一身,尊贵与繁盛唾手可得。45-92㎡“F系”轻奢,,明星物业,方正实用的户型,搭配醇熟完善的综合体配套,赋予更多功能,让、自住、工作融合,显赫价值全城罕有,是者梦寐以求的资产。

荣德国际34352元/平方米[龙岗]荣德国际套在售35万㎡地标综合体,集空间和产业发展利好于一身的物业,以无限前景吸引各界瞩目。45-92㎡“F系”轻奢,火爆销售中。详情请咨询营销或致电8888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