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深6线开工 楼市将迎盘大爆炸时代

房天下  2015-12-28 15:58

[摘要] 12月28日上午,深圳8号线海山站主体工程开工,标志着8号线一期工程开工。与此同时,10号线,2号线三期及3号线南延,5、9号线延长线也与今天正式开工。六线的同时开工,预示着深圳大爆发时代即将来临,楼市盘将迎来新契机。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深圳现在有哪些高品质盘值得入手.

12月28日上午,深圳8号线海山站主体工程开工,标志着8号线一期工程开工。与此同时,10号线,2号线三期及3号线南延,5、9号线延长线也与今天正式开工。

[Description]

8号线一期线路全长12.34公里,设有6座站。线路建成后与既有2号线(赤湾至新秀)、2号线三期工程(新秀至莲塘)贯通运营,将缓解沙头角、盐田后方陆域与罗湖、福田、南山、蛇口的关系,对于缓解东部旅游交通压力起到重大作用。

[Description]

10号线(原16号线)起自福田口岸,终点为平湖街道,线路长度28.88公里,途经平湖、坂田坂雪岗、华为新城、梅林关覆盖了深圳整个中部发展轴,对三大区域的交通改善、区域发展都是大的利好。

3号线南延由益田至红岭,线长约9公里,设车站8座,预计2011年6月28日全线通车。

[Description]

5号线南延段项目北起于5号线前海湾站,经前海、南山,终点与2号线赤湾站换乘,线路全长约7.7千米,全线采用地下敷设方式,预设站7座。规划建设期为2015~2019年。

9号线由南山区白石四路至罗湖区文锦南路,全长约25公里。9号线预计设置车站22座,其中10座为换乘站,全线采用地下敷设方式。

六线的同时开工,预示着深圳大爆发时代即将来临,楼市盘将迎来新契机。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深圳现在有哪些高品质盘值得入手。

万科公园6号400-890-0000 转 821856

:3号线沿线盘;木棉湾站和大芬站之间,拥有一湖三山六公园配套,自带华润万家超市,11万㎡景观入住即享

交通条件:【公交】小区有公交首末站,公交站点为樟树布社区站;【】3号线大芬站、木棉湾站,8站达罗湖老街,13站通福田; 【自驾】紧靠丹平快速(主线双向六车道,辅道双向四车道),距离罗湖5公里。

万科公园6号位于罗湖首站东湖住区,丹平快速与布沙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29531.00平米,总建筑面积151845.55平方米。万科资深设计师从影响人们活动健康的风、光、声三大因子入手,根据夏季阴凉、冬季温暖、通风良好,噪音小的区域分别设计适合户外儿童活动场地、长者活动区、健康步道、游泳池及业主户外客。

万科公园6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龙岗布吉
户型
三居室(86.00㎡)四居室(123.00㎡)四居室(150.00㎡)

近期动态:万科公园6号认购98折,按时签约99折。项目目前在售2栋、3栋、5栋建面约86-150㎡3-4房,折后均价35000元/平,目前打开万科公园6号楼盘首页还可领取100元购房。优惠多多,要买的赶紧约起!

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