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2月城建:深中通道终于动工 7条在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11:46

[摘要] 12月,是2015年深圳城建收官之月,深中通道深圳侧开工,7条线路开工,,龙岗三馆建深圳空间,龙岗坪山打造东部桥头堡……房天下综合整理12月城市建设要闻,细数深圳城建那些事儿。

岁末将至,深圳光明新区一起重大滑坡事故再次为城市建设者们敲响警钟,当我们在追求“深圳速度”时,可曾审视过背后的隐患,当我们在大踏步前进时,可曾留意过潜藏的危机。12月,是2015年深圳城建收官之月,深中通道深圳侧开工,7条线路开工,,龙岗三馆建深圳空间,龙岗坪山打造东部桥头堡……房天下综合整理12月城市建设要闻,细数深圳城建那些事儿。

深中通道今天动工!深圳到中山只要45

耗资423.71亿元的深中通道项目今天正式动工,深中通道建成后,来往深圳和中山不用再绕行虎门大桥,走上过百公里的,而是开车半可直接跨江通达。据悉,通道将于2020年完工。

深圳7条在建 8号线预计2020年通车

12月28日上午,深圳8号线海山站主体工程开工,标志着8号线一期工程开工。

线路图来啦! 深圳这些新建是否经过你家门前

深圳6条轨道交通建设工程昨日同时动工,这几条线路将覆盖哪些区域,将带来哪些便利呢?这几张线路图让您一看就明白。

龙岗交通大升级 未来三条通市区

对几百万生活在龙岗的深圳居民来说,出行是的问题,虽然明年深圳又有三条要通,但龙岗却一条也没有落着,还是只能守着一条3号线,或是堵在布吉关上。近日,龙翔大道的再造工程再次被提上议程,以后龙岗去盐田可能只要18了!

轨道四期工程还没定 尚有较大不确定性

到明年年底,我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将达到285公里;至2020年底,我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将达到435公里;至2025年,我市轨道交通总里程有望达到1000公里,深圳市轨道交通线网将以一年一个台阶的速度全面铺开。

9号线施工进度超出规划 明年或提前运营

据施工方透露,9号线的施工进度已 出之前规划,今年底即可实现电通,明年或提前开通运营。

赣深高铁预计明年动工 14可到惠州

赣深高铁传来新消息,近日工程设计鉴定召开了赣州至深圳客运专线可行性研究评审会,赣深高铁线路全长452.1公里,其中广东省境内约317.2公里。估算总额706.64亿元。

坂银通道有望于2017年底建成通车 坂田至福田12

备受关注的坂银通道可望在2017年底建成通车,较原计划时间提前半年。昨天下午,市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我市“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和政府项目情况。

五和大道有望明年全线贯通 龙华连接市区又增一条道

五和大道有望于明年实现全线贯通,其中观平路至环观南路段将于明年初正式开通,届时,龙华新区北部将增加一条连接区和龙岗区的南北向主干道。

深茂铁路明年开工 深圳至茂名只要3

连接珠三角与粤西阳江、茂名的条快速铁路——深茂铁路江门至茂名段施工取得新突破,其中标段土建工程已经完成过半。而深茂铁路尚未开工的深圳至江门段前期工程也在加速,有望于明年全部开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