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深圳楼市真冷了或也是买房好时机 这几盘可都有折扣了

房天下  2016-03-26 07:00

[摘要] 近期市场观望情绪比较浓,但是,其实在观望情绪较严重的时候其实也会是买房的好时机:想想以前在深圳看房都是一伙人,买房都像抢白菜(还都不一定抢不上);未来如果市场冷了可就可能会有折扣、优惠、各类房源出现。目前以下这些楼盘就开始有各种优惠折扣,对比对比还是有必要的。

深圳楼市真的要冷了?自从近几 圳楼市成交量连续下跌(且成交量都不足千套),加上3月、4月的推盘量都较小,推盘节奏都比较慢,就有言论猜测未来深圳楼市是否要开始由涨转跌。“是不是大家都在观望,所以房产中介都急了?”这一段时间,市民接到房产中介的推销电话明显频繁了不少。

据调查发现,随着政府部门对深圳房价持续快速上涨的关注,市场普遍预测,政府出台调控政策的可能性将进一步增大,这或将导致者出手困难,因此,房产中介“心慌慌”,开始采用电话狂轰滥炸地搞推销。

近期市场观望情绪比较浓,但是,其实在观望情绪较严重的时候其实也会是买房的好时机:想想以前在深圳看房都是一伙人,买房都像抢白菜(还都不一定抢不上);未来如果市场冷了可就可能会有折扣、优惠、各类房源出现。目前以下这些楼盘就开始有各种优惠折扣,对比对比还是有必要的。

星河WORLD·银湖谷

动态: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2px/24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38,238,238);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星河WORLD·银湖谷项目预计4月份加推89平及152平毛坯4房,具体时间待定,目前样板间对外开放中。目前89平户型10万抵开盘99折优惠,152平户型20万抵开盘99折优惠。

星河WORLD·银湖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龙岗坂田
户型
六居室(146.00㎡)四居室(89.00㎡)六居室(189.00㎡)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