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北CBD刮50度热风——荣灿·惠州新品全球发布,耀世呈现

房天下  2016-04-11 11:47

[摘要] 4月10日下午,在惠州江北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的“樊纲对话惠州暨2016荣灿•惠州新品全球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产品发布会现场,绚丽的3D全息裙摆独唱、樊纲先生精彩的演讲,以及各种智慧激情碰撞的互动论坛,吸引了全场来宾的瞩目。

荣灿•惠州——「新品全球发布会」

4月10日下午,在惠州江北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的“樊纲对话惠州暨2016荣灿•惠州新品全球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产品发布会现场,绚丽的3D全息裙摆独唱、樊纲先生精彩的演讲,以及各种智慧激情碰撞的互动论坛,吸引了全场来宾的瞩目。荣灿·惠州总经理袁克俭先生携手重量级嘉宾在全场来宾的期待中,宣布荣灿·惠州新品正式全球发布,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会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全场汇聚的深圳、惠州主流媒体代表以及其它不同行业的圈层人士近千人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樊纲对话惠州暨2016荣灿•惠州新品全球发布会”在惠州一酒店的场所举办,依然无法满足广大嘉宾对惠州的热情关注。今天的发布会现场人员爆满,现场工作人员不得不紧急调集座位安排嘉宾入座。

待嘉宾落定,发布会献上个节目——3D全息裙摆独唱。音乐响起,投影一开,演唱者的一袭白裙瞬间一片流光溢彩,宛如缥缈宇宙、浩瀚星空,美的炸裂,帅到销魂。

产品发布会现场,荣灿·惠州总经理袁克俭先生做重要致辞,分析了惠州经济发展的良好形势、惠州在深莞惠一体化加速背景下的重要地位,分享了江北CBD十余年规划建设取得的伟大成果。以“城市+”命名是一个项目的注脚。惠州的全球发布,是惠州这座城市辉煌的荣耀,是城市CBD迈向成熟的分水岭,将承担起点亮城市未来的使命!

荣灿•惠州不仅自身聚合了写字楼、都市豪宅、精端商业三大业态,更对这里的资源和业态进行优化与组合。事业、人物、国际化生活汇聚于一个原点,迸发无限的时代力量。

惠州产品VCR——提升来宾项目认知新高度

产品VCR将惠州的城市之心、配套之心、产品之心、交通之心、智慧之心、景观之心、圈层之心、礼遇之心八大价值点,做了形象直观的介绍。来宾们观看过程中不时发出阵阵惊叹,纷纷表示对惠州有了新的认识,惠州集地段价值、产品与服务于一体,不愧为珠三角城市群的新名片。

签约世邦魏理仕、花样年商业——惠州开启新城生活

惠州携手五大行之一世邦魏理仕、商业地产管理品牌深圳市花样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惠州未来精致时尚生活,并在发布会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是对磁力场的相互吸引,是资源与物管服务、时尚商业运作的结合,是江北CBD新城生活迈进国际化轻奢都市生活的华丽启幕。

樊纲先生就中国92-94年,04-07年两轮经济过热做了深入剖析。樊纲先生表示,10%以上的GDP增长从来不是中国经济增长的正常状态,9%以上都已经是过热了。中国经济放缓,目前是清理过程产能的过程,这也有利于市场经济优胜劣汰,提高产业集中度,降低制造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未来,6%-7%的GDP增长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

樊纲先生认为,中国经济已经实现软着陆,支持政府退出紧缩政策。中国经济还有20年的增长,且是正常高增长,不再是过热高增长。针对人民币贬值问题,樊纲先生认为人民币在过去一个阶段存在高估的问题。因为过去人民币采取紧盯美元进行升、贬值的策略,导致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大幅度。现在人民币贬值是一种矫正,是合理的过程。

樊纲先生深入浅出的讲解,形象直观的PPT演示,把深奥的经济学理论阐释得清晰明了。现场来宾不时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

樊纲先生、国世平先生世纪激辩——现场喝彩不断

发布会进入到“对话 论道”互动论坛环节,中国经济观点“温和派”代表樊纲先生和“危机论”代表国世平先生就“房地产市场”、“中国股市”等话题展开了讨论。

樊纲先生认为,中国房地产不会崩盘,目前中国的地产政策依然偏向紧缩,政府有调整余地。而国世平先生认为,中国房地产现存危机不小, 者在置业选择上应有所甄别。两位经济学家互相发表不同看法,妙语连珠,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来宾们喝彩不断。

针对“房地产市场”问题,两位经济学家可谓针锋相对。对于中国股市,樊纲先生与国世平先生倒是达成一定意义上的一致。国世平先生认为近期中国股市 ,有政府政策失误的因素。而樊纲先生也认为个人应尽量少炒股,因为中国股市的不规范,以及炒股的专业性要求。

机器人表演、微信——将发布会推向高潮

当现场来宾还回味在互动论坛的智慧激辩中,我们与央视春晚同款的10个机器人普一出场即将发布会推向另一个高潮。小家伙们卖力的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创新”的视觉享受。

热力四射的机器人舞蹈之后,是让来宾激动的微信环节。随着一个个奖品抽出,发布会上的喝彩一浪高过一浪,将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

项目总经理袁克俭先生携手重量级嘉宾——点亮惠州发布会圆满成功

活动进行到也是重要的一项流程,荣灿.惠州的启动仪式。项目总经理袁克俭先生以及9位重量级嘉宾共同将手掌对准大屏幕的手印。

音乐响起,礼花绽放,荣灿·惠州正式全球发布。“樊纲对话惠州暨2016荣灿•惠州新品全球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荣灿•惠州——83-128㎡智能非毛坯新品火热登记中

入会即送200元购物卡或油卡

购房即.2万元双人豪华邮轮游

贵宾热线:0752-780 00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