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热门区域集体"失声"调整期刚需也难买新房

房天下  作者:姚芬  2016-05-16 07:00

[摘要] 于想买新房的购房者来说,即便是调整期,也是比较难买房的,因为刚需热门区域,如光明、坪山新区,宝安松岗等,已经很久无新房入市了,在售楼盘房源也比较少,其它如坂田、龙华等,有一定的房源,但是价格依然坚挺,入市盘幅度并不大,只有龙岗城那一片可选择性稍微大些,但是价格相比之前也并没有多少的幅度。

自年初以来,深圳购房者的买房热情相比去年,一下子就淡了很多,再加上政策的调整,二手房成交价下调,租金下调等各种迹象,都表明目前的深圳已非去年,楼市正式进入调整,不少预测今年内房价可能会有一定幅度的下调,但是长期还是看涨,因此,今年是刚需买房好时机。

然,若是购买二手房,今年购房者的可选择范围,以及议价空间都会大很多,但是,对于想买新房的购房者来说,即便是调整期,也是比较难买房的,因为刚需热门区域,如光明、坪山新区,宝安松岗等,已经很久无新房入市了,在售楼盘房源也比较少,其它如坂田、龙华等,有一定的房源,但是价格依然坚挺,入市盘幅度并不大,只有龙岗城那一片可选择性稍微大些,但是价格相比之前也并没有多少的幅度。

下面,就以即将开通,或者已开工规划的深圳低价区域为例,看一看,目前的深圳刚需,可选择的楼盘房源到底多不多?

松河瑞园

宝安松岗即将有要开通的11号线,另外,6号线也在建设中,届时,从松岗到福田的时间成本将大降,可是,如今该区域就俩新盘,一个仅有大户住宅在售,一个仅有。此外,11号线经过的沙井,目前也无房销售,可能下半年西荟城将入市。

松河瑞园目前在售1栋A座,整体均价约35000元/平,主要户型为76平3房、92平4房。项目产权70年,全部为毛坯房发售。项目另有F座76-100平左右住宅,预计2016年下半年推出。

效果图和实景图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松河瑞园项目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与河滨北路的交汇处。项目总用地3.84万平,总建筑面积25.98万平。项目分两期开发,共包括6栋39层的住宅楼,3栋32层的楼,1栋30层楼以及1栋3层幼儿园,项目裙楼均为2层商业。其中,一期为北区3栋住宅,2栋,二期为南区3栋住宅,2栋以及1栋幼儿园。

松河瑞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宝安松岗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4月一期A-F栋交房
户型
三居室(76.00㎡)四居室(92.00㎡)四居室(90.00㎡)

松河瑞园地处宝安松岗,将享受前海自贸区及大空港利好辐射,即将开通的11号线和规划6号线松岗站的D出口,目前周边公交站点有松岗派出所和沙浦围牌坊,经过线路不多。

交通出行图

房天下-网友意向看房调查(YF)

2016-03-10 00:00 —2016-12-31 23:59

房天下买房顾问带您看房,您可将意向置业区域和楼盘填写在下方,将有买房顾问与您联系。
 
1.您意向的楼盘是哪些?(可多个) (必答)
 

您的姓名:(必填)

手机号码:(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