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宝安要产业转型了 你还敢低估它们吗?

房天下  作者:yuanqiming  2016-06-12 07:00

[摘要] 宝安区产业转型计划的落实,意味着这个区开始转向科技创新发展方向,科技创新发展是当今经济发展的主题,因此,这也意味着宝安区的经济即将破茧成蝶、扬帆起航。宝安区的楼盘也将有极大的跳跃空间,目前宝安尚有一些低价盘,价格虽低,无限,你还敢低估它们吗?

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日趋严峻,作为深圳的工业大区、产业大区,宝安不可避免地受到冲击,宝安经济迎来的机遇和挑战,迫切需要完成转型升级。6月7日上午,位于福永街道万福大厦科创4楼的宝安区产业转型升级设计正式成立。据介绍,这是深圳市首座为企业转型升级而创设的专业机构,由台湾文创策略界舵手黄振铭领军打造并担任董事长,致力于为宝安区乃至全市企业转型升级注入新活力、新血液。

宝安区产业转型计划的落实,意味着这个区开始从固有的工业发展方向转向科技创新发展方向,科技创新发展是当今经济发展的主题,因此,这也意味着宝安区的经济即将破茧成蝶、扬帆起航。宝安区的楼盘也将有极大的跳跃空间,目前宝安尚有一些低价盘,价格虽低,无限,你还敢低估它们吗?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宏发世纪城二期

宏发世纪城二期目前仅剩30余套78-140平3-5房户型在售,均价维持在45000元/平。据了解,此前二期共推出300余套房,目前无加推计划。

宏发世纪城二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宝安石岩
户型
五居室(149.00㎡)五居室(147.00㎡)三居室(88.00㎡)

宏发世纪城二期总建筑面积约24.5万㎡,住宅总建筑面积约15万㎡,总户数1563户,车位1714个,车户比约1:1。宏发世纪城二期分南北区,现南区升级产品盛势待发,78-145㎡高尚住宅VIP钜惠限时申请进行中。宏发世纪城二期78-145㎡全优三至五房,兼顾实用与享受,景观面面俱到、采光通风俱佳,既轻松实现三代同堂,又能满足多种生活需求,成就大城舒居生活。

宏发世纪城二期位于大学城北区,是“宝安、南山、福田”三大聚焦之地,规划有精品、住宅、大型都会MALL等产品,是集居住、商务、休闲商业等城市功能于一体的区域标杆项目。

宏发R26;世纪城二期6号线石岩站,5站直抵深圳北站,11站畅行科学馆。6号线于2014年底启动,2015年主体工程全面动工。

宏发世纪城二期拥有省一级名校宝安成立宝安公办集团,旗下石岩项目为区域“十大工程”之一,规划建成涵盖、初中、高中的国际化特色。规划提供7350个,部、初中部、高中部预计分别于2017年、2018年、2019年投入使用。
宏发世纪城二期将园林的观赏性与功能性进行融合,打造舒适泳池、儿童活动区、成人活动区、室外客厅、健身慢行步道、乐活平台等,为业主搭建休闲玩乐,运动健身、互动交流的全龄段生活平台。项目主推78-149㎡三至五房:78-149㎡全面积段三至五房设计,户型方正实用,近观园林,远眺羊台山境。

宏发世纪城位于宝石东路与羊台山路的交汇处,项目整体占地面积近13万㎡,总建筑面积约60万㎡,集居住、商务、休闲商业等功能于一体。项目规划有住宅、大型商业、写字楼、等产品。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石东路与羊台山路交汇处。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