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龙岗未来五年落实东进战略工作 推进158个项目建设

深圳新闻网  2016-10-23 09:08

[摘要] 龙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刚刚闭幕,10月22日上午,龙岗区 六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随即召开,新当选的龙岗区区长戴斌对今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工,并要求各部门积极作为,狠抓落实,推进东进战略的全面实施。

龙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刚刚闭幕,10月22日上午,龙岗区 六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随即召开,新当选的龙岗区区长戴斌对今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工,并要求各部门积极作为,狠抓落实,推进东进战略的全面实施。

会议首先通报了区六届一次会议,政协龙岗区五届一次会议的有关情况,明确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工作的分工安排。会上,区 副区长、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戴斌指出,全区各街道各部门要马上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区委区 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抓好区六届一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迅速分解 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及时回应和落实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

戴斌强调,要突出重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未来五年,龙岗要实现城市结构、经济结构、人口结构的全面优化转型,这需要龙岗抢抓机遇,着力在落实东进战略中抢占先机;全面提升龙岗在市级层面的功能定位;要把重大基础设施纳入全市大型城市基础设施计划中;要完善落实东进战略的工作机制。

后,戴斌就各部门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东进大会战”为抓手,按照“统筹项目加快一步、新建项目提早一步、前期项目超前一步”要求,全面推进四大专项行动158个项目建设。在专项工作方面、重点项目方面、绩效考核方面,全力冲刺、查漏补缺,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的年度答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