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冬天里的童话:富驰大厦冰雕雪景惹人醉 下继续约定你!

房天下  2016-12-12 16:17

[摘要] 富驰大厦冰雕雪景体验季正在火爆进行中,精彩在这里上演。

活动真的如此人气火爆?仅是12月3日-4日两天就有2300多人参与?真的下雪、真的有冰雕、真的有冰雕滑梯?当然是真的,珍珠都没有这么真!

富驰大厦冰雕雪景体验季就是这样任性,吼吼~吃喝玩乐全包!活动人气之火爆,竟然引得龙华资讯网记者也在12月3日闻讯而来专门进行活动状况报道。惊讶了吧!

那么,经过了一个星期的酝酿,上(即12月10日-11日)活动的火爆程度将提升至何种程度?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下面直接上照片!

不过客户分批次进入活动场地,

人数再多也不会乱,玩得尽兴!

正在和你打招呼,欢迎你的到来!

免费的,食材多样,美味精致,

一家人一起品尝再好不过了,

看看,他们吃得多么的开心!

真的这么好玩?一起听听活动现场的人是如何说的!

“太美、太好玩了!这次冰雕雪景体验季活动实在太好了!这里每一个冰雕都刻画得栩栩如生,我现场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准备回去给身边的人看看!”

“我很满意这次的活动!我女儿玩那个滑梯开心!中午还吃了免费的火锅,真的是要时刻关注官微,看,我这次就时间预约到了霸餐的资格,实在是太幸运了。现场人真的好多啊,不过一直比较有秩序,可以看出主办方花了不少心思.....”

“我都喜欢,妈妈给我拍了好多很多照片,我喜欢这里的冰雕滑梯了......好了,不和你说,我去玩了!”好吧,小朋友似乎已经玩high了,似乎只想在这零下10°C的冰雪国里玩个尽兴!

怎样?你心动了吗?抓紧时间预约了!

富驰大厦冰雕雪景体验季正在火爆进行中,精彩在这里上演,赶快关注富驰大厦官方公众平台预约报名,领取门票来玩吧。

富驰大厦,精彩生活由这里开始!

龙华新区城市焕新之地,城市更新项目集聚发展之大势,品质生活即将启幕。高速四横四纵,交通枢纽深圳北站,享有4、5号线双重便利,便捷出行随心而至;红山、北站、民乐等醇熟商圈精彩环伺,拥享龙华文化艺术、龙华文化广场、龙华公园等文体配套,多重生活配套、众多优良城市公众资源汇聚于此,生活,便是一场的激动盛宴!

富驰大厦,地址深圳龙华东环二路与油松路交汇处,建筑面积约40-88㎡产品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