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岗制定2017年“小目标” 中骏打造龙岗绿色人居

房天下  2017-02-06 17:30

[摘要] 近日,龙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近日,龙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龙岗区区长戴斌在会上制定出龙岗2017年的“小目标”: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5%以上,固定资产 增长12%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0%以上,万元GDP能耗、水耗分别下降4.3%、10.3%,居民人均收入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城镇居民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以内,认真完成61件年度民生实事。身处龙岗的【中骏·四季阳光】,作为龙岗发展的见证者,目前,三期65-105㎡园景美宅正全城发售中,恭迎莅临品鉴!

在会上,“围绕城市质量提升年开展了工作研讨。戴斌作出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将龙岗区的规划定位由“”提升为“城市东部”。报告提出,要构建以龙岗城为核心、“4+2”重点区域为主体、特色小镇为支撑的东部建设格局。针对龙岗区医疗资源短缺、医资力量薄弱等问题,2017年,龙岗区将推进各医院的建设、改造及扩建等工程,新增病床400张。构建高品质城区,需要坚持规划先导,统筹推动坂雪岗科技城的加快发展;坚持交通先行,构建功能完善的高品质城区;坚持绿色发展,着力打造洁净美丽城区;坚持,打造龙岗经济新的增长极。

位居龙岗城的【中骏·四季阳光】,在50万平磅礴品质大城中,打造出5万平新亚洲运动主题式园林,成为提升城市形象的诠释。项目独有3000平铂金独立会所和大型特色情景式街区【中骏·365大街】,为业主创造多元的生活方式。倾情打造65-105㎡园景美宅,一经面世,便获得市场的好评。【中骏·四季阳光】正在成为龙岗绿色人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