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凌晨仍有成交 壹成花园房源递减

房天下  2017-02-21 16:21

壹成花园上(2月18、19日)“超人总动员”活动现场喜迎众多客户登门到访、咨询洽购,到周日晚上11点多,仍然有不少客户深夜排队刷卡,尤其是舒居三房、园景四房颇受客户追捧。从营销洽谈区人气高的现象再次印证壹成花园作为楼市的号召力!据悉,壹成花园约76-89㎡山景、园景房源递减中,诚邀客户上门咨询!

上(2月18日),壹成花园营销现场“超人总动员”亲子活动正在开展,现场众多客户携家带口到访,洽谈区一直座无虚席,记者随机采访一位刚从签约室走出来的客户李女士,她表示:“我家里有两个小孩,小孩稍微长大一点也要分房间住,我朋友一直给我推荐壹成花园,来了解了以后发现四房产品还真不错,功能性强,对于我们这种四口之家来说,房间数量刚好合适,空间也大,户型尺度也很开阔,住起来应该很舒服,可以说在我看的四房中是合适的,而且景观视野不错,可以看城市公园、社区园林,配套当然是好的,所以今天次来就买了,没有什么好犹豫的,口碑大盘果然不一样。”

据了解,目前推出的新品四房单位宜居指数高,作为二胎时代的选择,产品品质和舒适景观深受客户认同,与此同时,该项目三房产品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产品,从户型上看,户型功能性强、实用,空间尺度具有明显的市场竞争,从外部环境看,既能享受舒适的园林景观视野和城市景观,也成为市场广泛欢迎的产品。

刚需置业—76-89㎡户型多房间、大功能。

目前,壹成花园推出的全频六区园景新品,四房单位销量表现突出,三房产品也备受青睐,一方面坐享阔景大园林带来的超宽楼间距、多重特色功能泳池,更可一览都市少见的葱郁山景;另一方面,无论是三房还是四房,从户型功能、尺度空间或视野景观都能满足刚需置业的各种需求,经典品质备受广大客户认同。

全频六区新品,围合式舒适大社区规划,坐享都市大宅难得景观,山姆会员店的便捷生活也深得客户青睐,全频六区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全天候、全龄段、全户外舒居生活家。

鸿荣源•壹成花园全频六区约76-89㎡山景、园景房源分秒递减中。新品样板瞩目开放,诚邀上门体验。

项目地址:龙华新区人民路(4号线龙华站)

(以上内容由深晚一兵供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