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楼市,正悄悄发生巨变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0-05-21 12:02

[摘要] 05月20日深圳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楼市,正悄悄发生巨变】”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楼市,正悄悄发生巨变

楼市正悄无声息地发生改变,正在回暖,因为无论市场还是政策,都在支持楼市成交量回暖。一、市场方面:根据融360简普科技大数据研究院对66家银行位于41个重点城市的674家支行的统计监测数据显示:首套与二套的利率,早在去年年末已经见顶,今年以来一路下行

查看原文

从33万到600万,永远不要看空深圳!

近日,深圳张先生称,姐姐1992年花33万元买了一套144平米的房子,一直没住被遗忘,现在房价已经涨到600多万元。数据来源: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统计年鉴深圳营商指数一流深圳特区报北京2019年在京发布的我国经济总量排名前100城市营商环境指数榜显示,深圳营商环境指数位居第三,其中硬环境指数排名第

查看原文

深圳当前一居室排行出炉:万科星城领跑

房天下研究院出炉当前深圳一居室热搜楼盘榜单,万科星城关注。据了解,该项目目前价格为39000元/平方米。

查看原文

政协委员莫天全:建议建立国家住房市场监管机构

随着中央政府“房住不炒”指导思想的提出,一轮又一轮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相继出台,使得中国房地产市场相对稳定。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统一监督、管理、调控房地产市场,预防部分城市逐渐形成的中介机构高市场占有率的垄断格局,加强对寡头企业监管,保障行业回归到健康有序的竞争中来。

查看原文

热卖,这些家长急了!教育部发出重磅回应

5月19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局长田祖荫在发布会上表示,关于就近入学的问题,教育部的政策没有改变,始终会强力度地往下推进。

查看原文

住房信息联网,对楼市意味着什么?

2020年4月,住建部印发通知:要求全面采集楼盘信息,实现网签及时备案,推进房屋网签备案系统联网,推进“一张网”建设。网签联网的作用,当前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能让大家购房时更加方便的查看房源真实情况,防止一房多卖。2018年6月,统一的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就已经实现了联网。那么,住房信息联网,对楼市有什么影响呢?一、 对房地产税的影响大小全

查看原文

卧室床头不要摆这3样东西,很多人不知道,容易破财走霉运

对于卧室传统的装修,我们一定要注意卧室床头是离我们最近的地方,所以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方面的知识,不要因此影响了自身的健康,建议大家在装修之前多了解一些知识。

查看原文

床头朝西挂什么最旺财 床头两侧挂什么最能旺财

床是我们卧室中不可缺少的家具,而且床的摆放也是非常重要的,有很多人喜欢在床头摆放一些东西,想要让自己和家人更加旺财一些,所以可以挂一些什么东西呢?相信有很多人都想要了解,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床头朝西挂什么最旺财?床头两侧挂什么最能旺财?

查看原文

现在房产证改不动产是什么意思?不动产证和房产证的区别是什么?

如果对房地产信息比较关注度的朋友们,应该都听说过房产证改不动产的新闻,这是现在正在执行的条例,现在大家购买房子都要登记名下的不动产信息,不过有的朋友对这块还是很模糊的,今天就来给大家捋一捋,关于现在房产证改不动产是什么意思?

查看原文

小产权房政策是怎样的?小产权房能买吗

如今房地产市场越来越规范化了,但是一些历史遗留的问题还是会让购房者非常的担忧,比如说房屋产权的问题,以前包括现在也存在一些小产权房,小产权房指的就是一些没有国家认可的产权的房子,但是这部分购房者一直都在期待着小产权房转正的那一天。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