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深圳市2023年度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出炉!居住用地330公顷

深圳房天下  2023-04-23 09:10

[摘要] 2023年度计划供应居住用地 330 公顷,其中商品住房用地 205公顷。

4月21日,根据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方公告内容显示,深圳市2023年度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出炉!

深圳市2023年度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出炉!居住用地330公顷

具体来看,2023年度计划供应居住用地 330 公顷,其中商品住房用地 205公顷(新供应 100 公顷,更新整备供应 105 公顷),公共住房用地 125 公顷(新供应 55 公顷,更新整备供应 70 公顷, 更新整备中旧住宅区更新改造供应20 公顷)。

另外,计划供应租赁住房用地 34 公顷,占居住用地的10.3%。 

深圳市2023年度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出炉!居住用地330公顷

具体分区来看:

居住供应大户为龙岗区,新供应居住用地20公顷,更新整备34公顷;其次是宝安和坪山总用地供应(新供应+更新整备)分别是52公顷和51公顷,其中坪山是新供应最多的区域。

罗湖、福田、盐田新供应居住用地基本为0,主要以更新整备为主。

深圳市2023年度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出炉!居住用地330公顷

通知全文如下:

各区政府(新区管委会、合作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经市政府同意,现将《深圳市2023年度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以下简称《供地计划》)予以印发,请结合以下要求认真贯彻执行:

一、深圳市市域范围内的建设用地供应须符合《供地计划》各项要求,与土地利用相关的其他各项计划应与《供地计划》相协调。

二、各区政府(新区管委会、合作区管委会)应按照“加快供应一批、重点储备一批、提前谋划一批”的原则,建立辖区建设用地计划供应库,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公布。建设用地计划供应库面积原则上不小于本年度分解到各区(新区、合作区,下同)的计划供应量。

三、各区的建设用地计划供应总量、居住用地计划供应量和公共住房用地计划供应量的实施情况是年度计划实施的考评任务。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定期和不定期对各区实施情况进行评估。

特此通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