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调控细则被批"宽松"八个方面强调调控

地产中国网  2013-04-01 08:27

[摘要] 3月31日晚间,深圳市出台新版国五条落实细则,细则从8个方面强调做好房地产调控,但对于近日备受关注的二手房交易20%征税问题却避而不谈。

 

 

七、进一步加强市场

强化商品房预售管理,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理性定价。继续严格执行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明码标价、一房一价等规定,严格按照申报价格对外销售。健全房地产市场监督管理机制,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情况通报及违法违规行为的联合查处机制。

进一步规范二手房市场交易秩序,强化房源信息编码运用,加大对发布虚假房源信息行为的查处力度,规范房地产经纪机构和经纪人的准入管理,积极引导房地产经纪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完善房地产行业诚信管理制度,将违法违规销售等行为记入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档案,并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八、加强市场预期管理

进一步加强住房市场运行监测管理和预期引导,提高市场监测频率,细化监测区域,加强热点监测力度。及时主动发布商品住房建设、交易及房价、房租等方面的信息,方便居民置业参考和引导市场预期。继续加强舆情监测,对涉及房地产市场的不实信息,要及时、主动澄清。对诱导购房者违反限购、限贷等政策措施,造谣、传谣以及炒作不实信息误导消费者的企业、机构、媒体和个人,要进行严肃处理。


延伸阅读:

邹建民:新国五条细则"耍滑头"建议市民回家置业

深圳新国五条细则落地 盘点细则中十五大要点!

深圳新国五条细则落地 引导市场预期严惩诱导消费行为

深圳国五条细则落地 将严格执行20%个税征收!

深国五条细则出台 今年房价涨幅低于收入增速

股民担心"国五条"地方细则落地 将打压股市场

深圳出台国五条地方细则 深圳购房者心态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