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深圳婚房怎么买 公积金加商贷减轻还贷压力

东北新闻网  2014-05-07 09:14

[摘要] 父母名下房产有子女的名字,两人买婚房,是否能以首套房标准申请贷款?根据现行“认房又认贷”的房贷政策,只要任何一方是18岁成年后发生的房屋买卖,无论父母全资购房还是子女从未参与过还贷,再买婚房皆算二套房。如果确实分不清楚,可以事先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免费查询个人信息。

 

将探索通过房地产税促进闲置住房出租

《意见》指出,广东将探索通过房地产税等措施,促进闲置住房出租。

对此,省住建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国家部署,好房产税等税制改革工作。该负责人指出,至少要等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全面实施后才有了推进房产税的平台。

根据国土部日前发布的消息,将从今年开始,用3年左右时间能够全面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用4年左右时间能够运行统一的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形成不动产统一登记体系。即2016年全面实施统一登记制度,2018年前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投入运行。

廉租房和公租房将并轨运行

《意见》提出,积极推进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并轨运行,建立以公共租赁住房为主要保障方式的新型住房保障制度。拓宽保障房房源筹集渠道,扩大保障房覆盖面,按“以需定建”的原则逐步增加保障性住房供应量。健全保障房申请登记和轮候保障制度,完善申请、审核和准入退出机制。

另外,还将根据国家部署,建立住宅政策性金融机构,为保障房建设提供成本合理、期限匹配的融资服务,为群众提供低息、长期稳定住房贷款。

链接:广东将打造城市群

南都讯记者刘倩省住建厅日前印发的《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深化改革的实施意见》指出,将推动“广佛肇”、“深莞惠”和“珠中江”三大都市区融合发展,打造城市群。

《意见》提出统筹推进以城市群为主体形态的新型城镇化。

推动珠三角城市群“广佛肇”、“深莞惠”和“珠中江”三大都市区融合发展,打造城市群。构建“广佛肇+清远、云浮”,“深莞惠+汕尾、河源”,“珠中江+阳江”新都市区。在珠三角地区,对照城市群发展范例,启动编制《大珠三角2049年远景发展战略规划》、制定《珠三角城市升级行动工作指引》,共同建设高水平环珠江口“湾区”,携手港澳共建更具综合竞争力的城市群。

 延伸阅读:

"公积金付首付和房租"引发刚需买家无限憧憬

银行拒做公积金贷款 六成申请房贷用户遇纠纷

40个公务员 每年领公积金购房补贴额达156万元

要买房却提不出 尴尬的住房公积金成鸡肋

深圳提取条件较为宽松 率先实施公积金利息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