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逆市上调! 华润置地上调全年销售目标至300亿

中国建设报  2011-06-13 09:49

[摘要] 与大部分房企这两年的销售表现相比,华润置地似乎并不相同。

与大部分房企这两年的销售表现相比,华润置地似乎并不相同。

2010年,大部分企业销售都超额完成任务的时候,华润置地终没有达标;2011年,大部分房企对年初定下的目标倍感压力的时候,华润置地却表示要上调全年销售目标。

6月1日,华润置地主席印表示,公司将轻微调高全年销售目标至300亿元,并称有信心可以达标。

上调的目标

6月1日的股东会后,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华润置地今年首5个月已签约合同销售额94亿元,32亿元仍未签约。其中,5月份已签约合同销售20亿元,较4月份的16亿元为高。

印称,过去数年华润置地已经作出结构调整,现时建筑面积土地储备达2600万平方米,当中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仅占210万平方米。

而为了增加抵抗政策风险的能力,华润置地目前约40%的合约销售项目处于非限购城市,预计下半年该比率将逐步提高,因为集团将会于三线城市买地。

因之前补充了大量二三线城市项目,印预计华润置地今年销售目标可提升至300亿元,并坚称有信心完成这一目标。

印表示,之所以将全年销售目标上调,是因为今年开售47个楼盘,去年不足30个,加上年初取得的三线城市土地,开发速度较预期快,今年可以开售。

华润置地财务总监国华也表示,目前已锁定住宅结算金额240亿元,已超过去年全年的225亿元,因此预计今年的利润率会大幅上升。

之前有报告称华润置地今年目标销售额260亿元,但印没有正面回应该数字是否属实。

今年1月10日,DBS唯高达发布报告称,2011年华润置地合约销售预计可达277亿元,按年将增长30%。

报告指出,2011年华润置地可售项目将增加至43个,可出售资产市值由300亿元增至400到500亿元,由此,DBS唯高达认为华润将有能力缓和个别城市风险,同时,也预计上海、北京市场出现回暖。

而建银国际则预计华润置地2011年全年销售目标为285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