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郁亮:房地产业进入"下半场" 深圳旧改商机来临

中国经济网  作者:张伟   2013-01-22 09:34

[摘要] 未来15年,房地产业在住宅开发领域仍有很多机会。房地产业不应再奢望成为国民经济的主角和支柱产业,而应积极成为城市化、城镇化发展过程中的配套产业。只有定位清晰,才能够更加准确地把握政策方向和市场机会

 

作为配套产业的房地产业未来还将有多大的机会?郁亮认为,房地产市场还有足够的发展空间,如深圳等一线城市的住宅市场虽趋向饱和,但紧跟着城市旧改的商机就来了。

未来15年,房地产业在住宅开发领域仍有很多机会,如老年住宅等领域还基本未覆盖。其次,市场竞争将带来行业集约化程度不断提升,对于拥有8万多开发商的我国房地产行业而言,这将有利于市场健康发展。

再次,在行业发展的下半场,囤地这种以时间换空间、赚取暴利的模式将过时。未来房地产行业的毛利率、净利率水平将稳步趋同,形成稳定透明的社会平均水平。企业只有通过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才能提升对股东的水平。

延伸阅读:

2013年深圳房价涨10% 十大刚需盘89平4房90万起

万科公布B转H方案 现金选择权溢价5%近5年

深南大道路面开裂 市交委:大冲旧改施工所导致

同居20年遇拆迁反目 黄贝岭拆迁旧改陷入困局

深圳旧改项目集中发力 佳兆业165亿全年目标无忧

佳兆业拥1000万旧改土储 未来十年旧改前景巨大

旧改将缓解深圳土地"饥渴" 未来十年前景巨大

深圳重大项目逾万亿 41个旧改项目占2681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