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天夺两大旧改项目 3年土地面积500万平

深圳新闻网  2013-11-29 09:02

[摘要] 日前,光明新区城市更新发布会在光明新区管委会隆重举行,会上集团与光明新区管委会签订了城市更新框架合作协议。这是集团在短短十天内继与宝安西乡街道办签订意向合作书后又一重大战略协议,标志着集团在城市更新领域不断发展壮大,已快步走在行业前列。

日前,光明新区城市更新发布会在光明新区管委会隆重举行,会上集团与光明新区管委会签订了城市更新框架合作协议。这是集团在短短十天内继与宝安西乡街道办签订意向合作书后又一重大战略协议,标志着集团在城市更新领域不断发展壮大,已快步走在行业前列。

据了解,集团先后成功对皇岗项目、岗厦项目、梅林项目等进行了旧城改造,开发了世纪、深圳(在建)、城等地标性建筑。

2013年集团成立了家城市更新集团公司,目前启动的大鹏新区葵涌项目、南山区南新项目、坪山新区汤坑项目都是当地区域推进快的拆迁项目。未来,集团计划将在3年内拓展新项目土地面积500万平米以上。通过3~5年的快速发展,将城市更新打造成为中国城市更新的领先品牌。

【相关阅读】:一周内深圳17个旧改项目超900万平 引房企疯抢

本周三上午,光明新区举行大更新签约仪式,签约企业有佳兆业集团、京基集团、集团、宏发集团,共涉及项目7个。而就在一周前,西乡街道也集中签约了其十大城市更新项目。在深圳新增土地供应渐少,“地荒”显现的时候,房企要获得持续发展,纷纷参与到城市更新中来。

17个城市更新项目超过900万平方米

本周三上午,在光明新区管委会附楼会议室,新区政府与佳兆业、、京基、宏发等房企签订了大更新协议。本次签约项目共7个,规模范围都普遍偏大,共涉及用地面积约775万平方米,包括光明区子单元01、光明区子单元03、公明塘尾将石等。

当天,光明新区管委会就上述7个城市更新项目分别与宏发、佳兆业、京基、签订了《城市更新战略合作协议》。新区负责人表示,这次大城市更新位于光明核心区,区位条件好,改造时机成熟,特作为重点建设项目推进。

而就在一周前的13日上午,西乡街道2013年十大城市更新项目推介会在西乡乐谷举行,包括佳兆业、在内的房企签订相关合作协议。此次推介城市更新项目面积总量达127.44万平方米,包括河东旧村更新单元、九围更新单元等等,其中旧工业区9个,另一个为城中村。

 延伸阅读:

深圳旧改土地竞争白热化 门槛高企或改变楼市格局

佳兆业有30多个更新项目 旧改版图扩至1200万平

千亿 超2200万平米 罗湖成旧改大户

与西乡签订旧改协议 未来土地面积超500万

深圳城市更新暗涌 零供地佳兆业抢食西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