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自贸区利好将影响蛇口租金 支撑周边楼市需求

新华网  2015-01-12 10:27

[摘要] 8日上午,深圳市市长许勤在向市常委会进行“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5年 工作初步安排”的报告时指出,要制订前海蛇口自贸区试点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路线图、时间表和项目清单,全面落实粤港澳服务贸易自由化政策。

8日上午,深圳市市长许勤在向市常委会进行“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5年 工作初步安排”的报告时指出,要制订前海蛇口自贸区试点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路线图、时间表和项目清单,全面落实粤港澳服务贸易自由化政策。

至此,以“黑马”姿态加入自贸区的蛇口尘埃落定,并已进入自贸区具体方案制定阶段。也因此利好,更多客开始关注蛇口区房地产市场,尤其是二手房卖家更是“”待涨。业内分析认为,自贸区利好将会直接影响蛇口房地产市场的租金,且有望支撑该周边楼市需求。

客关注分析称自贸区影响蛇口租金

日前,新设自贸区范围正式公布,坊间传闻不见踪影的蛇口本次悄然出现在正式版本中,并引起了各行业的重点关注。

其中,此消息一经公布客便应声而动,开始将目光投向蛇口。仅在深圳某地产商1月7日专门针对客举办的“当房地产遇上自贸区”的讲座上,本来限制50人的会场却挤进了近百人。

而对于客这样的热情,大家顾问董事长、房地内参创始人尹香武指出,是自贸区内楼市直接的影响因素,其区内看点在于和本币自由化。

尹香武进一步解释说,税收、地租都属于空间垄断权的,因此在同等经济水平下,税高则租低、税低则租高。“所以我认为,蛇口、前海如果真成或低税自贸区,它的房价租金必有反应。而全球港、自贸区的房价也都相对更高一些。”尹香武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