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30新政出台后48实记:房企战果颇丰 项目急

北京商报  2015-04-02 09:32

[摘要] 被称为七年来力度的救市政策来袭,给沉寂许久的楼市带来了久别的。连夜加班、深夜签约、坐地等等事情成为了过去48的主旋律,万科北京24签约1.56亿元,旭辉御锦签约四套别墅,龙湖双珑原著签约到夜里12点。新政落地一扫楼市阴霾,但是过后,大家更为关心的是会不会。

被称为七年来力度的救市政策来袭,给沉寂许久的楼市带来了久别的。连夜加班、深夜签约、坐地等等事情成为了过去48的主旋律,万科北京24签约1.56亿元,旭辉御锦签约四套别墅,龙湖双珑原著签约到夜里12点。新政落地一扫楼市阴霾,但是过后,大家更为关心的是会不会。

3月30日新政出台

17:00

四部委 联合出台金融加税收政策

央行、住建部、银监会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首付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首付30%。

财政部出台《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的通知》明确规定,个人将购买不足两年的住房对外销售,全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两年以上(含两年)的非普通住房对外销售,按照其销售收入减去购买房屋价款后的差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两年以上(含两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免征营业税。

3月30日夜间 市场疯动

17:30 (新政出台半)

媒体 时间解读

新政出台后反应快的当属各大新闻媒体,除了在时间在朋友圈里转发政策原文,还纷纷采访。业界一致认为,本轮政策在信贷税费方面“直指要害”,其中放开“二套房贷”成为代表性的标志,改善型需求松绑成为本轮调控的目标。

18:00 (新政出台1)

开发商 加班商议对策

在一家房地产开发商任营销策划的刘先生对记者说,原本准备下班的他被通知公司紧急开会,讨论如何根据政策利好促进项目销售,会议一致持续到晚上。会上主要有两个观点,部分人赞成适当,给客户施压。另一方则主张保持不变,静观其变。终公司决定,新政确实给力,但效果还需市场检验,先暂定不,保持原有优惠政策,但限定购买时间,观察下客户反应。

20:00 (新政出台3)

项目 当晚做广告

当代:MOMA宣布24不打烊、不

万科:在北京、沈阳、青岛、唐山、烟台、大连等城市宣布不,48不打烊。

龙湖:滟澜新宸、双珑原著、长城原著、好望山四个项目联合推出“暖春行动”,并分别推出优惠措施。

22:00 (新政出台5)

业主 连夜签约

链家经纪人小吕告诉记者,他几天前带看的客户,有意向购买晨光家园的一套两居室,但总是说再观望一段时间,但是新政出台后当天,客户主动给他打电话要跟业主见面谈一谈,终客户以290万元购买了此房,当晚合同就签到了凌晨1点。小吕说,新政策出台后,很多客户都主动联系经纪人约看房子,普遍对新政的反应很积极。

23:00 (新政出台6)

中介 深夜加班

对于已经习惯晚下班的二手房中介人员来说,这次因“3·30”新政出台加班的心情是激动的。3月30日23点,包括链家地产、我爱我家、麦田房产在内的各大中介公司门店都未关闭店门。记者了解到,当晚各公司区域经理都给经纪人开会讨论新政出台后如何给客户、业主讲解,如何约客户看房,如何对已经有意向购房的客户“逼定”。而几乎每一个经纪人都在给客户打电话,每一个勤奋的年轻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兴奋,因为他们知道,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个的机会。

3月31日 立竿见影

9:00 (新政出台16)

购房人 加快出手

童先生是在朋友圈中得知二套房首付下降到四成的,兴奋的他立即给即将临盆的爱人打了电话。一直以来,拥有北京户籍的童先生一家早就计划再套房产,毕竟孩子出生后,目前他们居住的一居室将变得捉襟见肘。但首付一直没能凑齐,而他担心的就是等首付凑齐了,房价又涨上去了。这一轮政策让二套房首付从六成直接降到四成,手里的钱基本够了。他跟爱人商量着明天就去售楼处去看原来看好的楼盘,价格差不多就下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