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双贤电器:代理海尔海尔空调 圆形柜机创造者

华南城网  2015-05-08 11:33

[摘要] 在空调市场上,品牌众多,而海尔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在中国乃至都有名的海尔品牌给了很多代理商信心,许有琴就是其中之一。

在空调市场上,品牌众多,而海尔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在中国乃至都有名的海尔品牌给了很多代理商信心,许有琴就是其中之一。在合肥华南城建材区,海尔空调品牌标志显著,华南城网有幸采访到了海尔空调合肥华南城总代理、合肥双贤电器有限公司负责人许有琴女士。

采访嘉宾:合肥双贤电器有限公司许有琴

采访记者:夏运

采访摄影:夏运

采访地址:合肥市华南城建材区A-1B3-22、23

采访时间:2015年5月7日

提起海尔品牌,国人无不竖起大拇指,它不仅仅是一个,更是令国人骄傲的品牌,正是这一原因,让许有琴选择了海尔空调代理,她表示:“选择家电代理,重要的就是品牌,海尔空调作为为中国空调行业的者,在2013年影响力组织发布的全球家电市场调查研究指数将海尔空调列入“”行列,海尔空调成为国内被该组织认定为“产品”的空调品牌。”

在店内,丰富的产品种类、美丽的产品外观让记者看花了眼,而圆形空调柜机吸引了记者的注意,许有琴告诉记者,这是海尔帝樽系列空调,一体式设计的竖摆叶,灵动的曲线,无一不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除了外观上的创新之外,圆形机身方便了超大出风口的设计,为快速制冷提供保障,再加上除甲醛等功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海尔帝樽系列空调一经推出,便成为空调市场上的热销产品,成为行业颠覆性创新的样板,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几乎同时效仿帝樽,纷纷推出了圆形外观设计的柜机。

提及海尔空调在合肥华南城销售情况时,许有琴说:“我们的海尔空调产品相比合肥其他地区来说在价格上要更加实惠,在合肥华南城这个新开发的市场,希望通过价格来吸引消费者,也正在准备招聘业务员来开发新客户,目前销售主要来自城外客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