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惠州公积金新政 夫妻共同贷款无需加名

今日惠州网   2015-11-09 10:08

[摘要] 惠州新版公积金贷款办法出炉,记者昨日了解到,市民翘首以盼的公积金连续足额缴满6个月(含)可申请贷款的政策,有望再等约一个月就可实施。

惠州新版公积金贷款办法出炉,记者昨日了解到,市民翘首以盼的公积金连续足额缴满6个月(含)可申请贷款的政策,有望再等约一个月就可实施。

许多市民翘首以盼的公积金连续足额缴满6个月(含)可申请贷款的政策终于有进展了。

昨日,市政府门户网站挂出新版《惠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将原“连续缴存满1年以上”的贷款条件修改为“按月足额缴存公积金达到规定时限且继续正常缴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将根据贷款办法制定相应的操作细则,预计再等一个月左右,就有望正式实施。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相关负责人解释称,“达到规定时限”是指上级部门文件、规章、规定所要求的时限,如此修改可避免因上级部门政策变化导致需要频繁修改贷款办法。这意味着,下次上级政策再对符合贷款条件的缴存时限进行修改时,惠州可即时跟上。

2013年 10月《惠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办法》颁布施行,近两年来,住建部等部委出台的公积金新政较为频繁,导致下级政策有时难以及时对接跟上,而惠州市住房公积金运营与系统去年投入使用后,在流程和管理方面都有所简化和优化,原办法已难以适应当下的办理需要。

因此,在住建部等部委去年连续出台取消公积金贷款强制保险、公证、担保以及连缴满6个月可贷款等政策后,惠州根据依法 原则,决定对贷款办法进行修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