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6年楼市的几大趋势!看看深6区楼市哪家强

房天下  2015-12-17 17:24

[摘要] 都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2015年的深圳楼市可谓是精彩纷呈,央行一再降息、公积金贴息商贷、“二孩”全面放开等政策为楼市保驾护航,让深圳房价一再刷新纪录。2015年虽然精彩,但却即将成为过去式,我们更期待的是2016年楼市表现,有指出,2016年楼市将出现以下八大趋势。

银信二期400-890-0000 转 821499

项目价值点:98折 房天下1万元 3号线横岗站 119-143平高拓5房 横岗

交通状况【】三号线横岗站A出口; 【公交】车站为横岗大厦站:途径公交线路有309、357、358、366、380A、380B、616、801、831、905、906、930、932、B679、B680、K528、M357、深惠3线、深惠3B线、假日专线、长18等;

近期动态:银信二期仅剩八套大户在售, 均价34000元/平, 均属南北通户型, 认购98折,全款98折,按揭99折,按时签约再享99折

银信二期位处于大罗湖都市生活圈,立体交通网络便利。深圳第二条“深南大道”—龙岗大道,与三号线横岗站近距离对接,7站罗湖,13站大剧院;周边高速快速环绕,水官、清平、盐排、丹平快速四通八达。
银信二期坐拥成熟的生活商业配套。项目一期集中商业H-ONE目前是区域内人流密集的商圈核心、周边醇熟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且项目自身还带有集群商业。

银信二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4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龙岗横岗
户型
五居室(119.00㎡)五居室(143.00㎡)四居室(89.00㎡)

银信二期从客户体验出发,打造72-143㎡可拓3-5房户型,南北通透,房间基本全为南向设计,通透格局,动静分离舒适空间。

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