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新政后楼市或趋冷 5盘没资本还傲娇砸手上了

房天下  作者:姚芬  2016-04-01 07:00

[摘要] 有些开发商似乎是被冲昏了头,将房价拔老高,一副不愁卖的样子。

距离去年330政策刚好过去一年,自330政策之后,随着二手房房价的疯涨,新楼盘开发商也有恃无恐,由开始的每平涨几千,到的直涨1万,或许是尝到了市场火爆下所带来的无本万利,有些开发商似乎是被冲昏了头,将房价拔的老高,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 不愁卖的样子。

然,时过一年,楼市逐渐有趋冷的迹象,这些自身本身不够,却又偏偏摆高姿态的楼盘很有可能就要砸手上了哦!

海宁公馆

对于海宁公馆这个名字大家或许比较陌生,但是说到潜龙曼海宁,可就如雷贯耳了。潜龙曼海宁2010年就开盘,去年年初号称售完,然,可能是觉得市场太好,今年就将一部分保留房源(据说之前用来出租了)拿出来出售,因为户型小,在龙华,关注度一直很高,价格上面的期望值也不错,可是,很不幸,开盘碰上了新政,不少者弃购,价格也缩水,确实是开发商始料未及的。

PS:都现房那么久,还出租过的房源,要是价格再低一点,还怕卖不出去?还怕有那么多负面信息和纠纷?

效果图和实景图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海宁公馆30-146平1-5房全优现楼在售,开盘整体均价达53000元/平。

海宁公馆即潜龙曼海宁,总占地面积为50000.55㎡,总建筑面积为24.6万㎡。整体社区由14栋26-28层的高层建筑组成,其中包括一栋28层的高档。社区共有2020户单位,车位1690个。是一个集高尚住宅、、休闲商业为一体的综合项目。

海宁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3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龙华新区民治
收房时间2期现房即买即住2期70-120平
户型
五居室(146.00㎡)三居室(126.00㎡)三居室(89.00㎡)

海宁公馆位于龙华新区新区大道与和平路与交汇处的东侧,且4、6号线,而社区与上塘站仅200米。

交通出行图

房天下-网友意向看房调查(YF)

2016-03-10 00:00 —2016-12-31 23:59

房天下买房顾问带您看房,您可将意向置业区域和楼盘填写在下方,将有买房顾问与您联系。
 
1.您意向的楼盘是哪些?(可多个) (必答)
 

您的姓名:(必填)

手机号码:(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