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福田城市更新 八卦岭崛起

房天下  2016-05-20 16:51

[摘要] 未来10-15年八卦岭将有230万方土地可进行重建或改造,有1100万方供应量产生,是福田区的1.5倍体量,一旦这些项目落成,将彻底改变区域城市界面。政策利好、产业及硬件设施将为区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与平台。

从2012年政府启动八卦岭、福田村、车公庙、梅林等八大福田核心区的项目建设至今,已过去四年,八卦岭以“珠三角重要的现代物流和专业性服务业基地”为功能定位取得了迅速发展,内的国际展览、安吉尔、荣生等项目都已开工建设。未来10-15年八卦岭将有230万方土地可进行重建或改造,有1100万方供应量产生,是福田区的1.5倍体量,一旦这些项目落成,将彻底改变区域城市界面。政策利好、产业及硬件设施将为区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与平台。

深圳政府对八卦岭的建设步伐,近期将以为服装设计、印刷包装等都市工业为主;远期通过城市更新,拆除重建的方式,逐步将建设成为产业型总部基地,为未来福田战略型新兴产业的发展储备产业空间。具体功能规划包括:国际展览更新单元、荣生高新技术园项目、安吉尔饮水科技产业园区项目打通八卦九路和八卦六路,以及整治完善八卦二路时装展示商业步行街的步行环境。

八卦岭隶属福国区域,位于福田和罗湖分罗区域,离蔡屋围金融区仅两公里左右。作为早期的产业、城市产业服务区,八卦岭已拥有成熟的商务生活配套。周边的市政资源也同样丰富:西侧一路之隔的深圳体育馆,是拥有配套齐全的大型体育场馆,同时这里密集的酒吧迪厅也是深圳丰富夜生活的集聚地;西南的白沙岭,是深圳大型高尚住宅区,林立的高楼和众多品牌名校,让不少成功人士趋之若鹜;南面的园岭,整齐划一的规划建设和完善的社区配套,可说是深圳早些年城市建设的样板。

随着政府逐渐对八卦岭的建设利好持续兑现,八卦岭商业地产开始暗流涌动,恒大、招商、宝能、华润、深业等房企纷纷前至八卦岭抢滩。而随着商务生活配套的日臻成熟,可以预见未来这一区域内的发展与楼市都将是巨大的。

纵观近年房价走势,可以清楚看到八卦岭的房价上升之迅猛,但同比福田接近六万五每平米的房屋均价,八卦里的房价只达到五万二每平米,不论是就深圳关内的房价还是福田房价来说,都是具备很大的上升空间的,是,价值高低,是福田和罗湖区域的 !

清凤创投大厦作为八卦岭商务项目,于八卦岭八卦四路磅礴起势,抢占未来的发展风口,值得 !

项目位于福田区八卦岭八卦四路,环绕福田CBD,距离7号线八卦岭站约700米,距离9号线和7号线交汇处红岭 北站仅200米。红岭 北站作为未来联系八卦岭和深圳各住宅区及产业区的重要枢纽。项目占地面积约 9097㎡,总建筑面积约54470㎡,集、科技研发、总部基地、特色商业为一体,聚集创意及IT软件服务外包产业资源,是以打造绿色区为宗旨,兼具生活与于一体的商办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