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有规划然并卵 几大区今年就这些盘入市

房天下  作者:姚芬  2016-06-29 07:00

[摘要] 通是不少刚需小白领买房的一大指标,因此,深圳进入全时代,也将使得刚需购房者的买房范围更加扩大,在房价日益上涨的今天,这点显得尤为重要,可是,在的深圳,不是有了,就一定能买到房的,因为,好多个洼地区,目前并没有多少房子在售,即便是到年底,可能能选择的楼盘都并不多。

截止到深圳四期轨道交通首批线路建设规划,深圳共将有20条线路投入运营,在建,以及准备建设,届时,也将覆盖到深圳各区,包括大鹏、坪山、光明等新区,这预示着深圳大时代即将来临,即便住在深圳的边缘区域,前往深圳区上下班也不再会那么费时费力。

交通是不少刚需小白领买房的一大指标,因此,深圳进入全时代,也将使得刚需购房者的买房范围更加扩大,在房价日益上涨的今天,这点显得尤为重要,可是,在的深圳,不是有了,就一定能买到房的,因为,好多个洼地区,目前并没有多少房子在售,即便是到年底,可能能选择的楼盘都并不多。

洼地区域一:石岩

离南山直线距离,区域位置相比龙华、坂田稍弱,但是对比其它原关外区域,却要好得多。四期规划里的13号线将直接连接石岩、南山科技园以及深圳湾,届时,困扰石岩已久的交通问题将得到解决。

然石岩目前在售的仅有宏发世纪城一个楼盘均价破4,石岩的二手商品房也是少的可怜。

宏发世纪城二期

宏发世纪城二期目前清盘在售,户型为78-140平3-5房,所剩房源不多,在售均价46000元/平米,预计价格还会有进一步上涨。目前尚无加推计划。

效果图和实景图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宏发世纪城二期总建筑面积约24.5万㎡,住宅总建筑面积约15万㎡,分南北区。规划有精品、住宅、大型都会MALL等产品,是集居住、商务、休闲商业等城市功能于一体的区域标杆项目。

宏发世纪城二期拥有省一级名校宝安成立宝安公办集团,旗下石岩项目为区域“十大工程”之一,规划建成涵盖、初中、高中的国际化特色。规划提供7350个,部、初中部、高中部预计分别于2017年、2018年、2019年投入使用。

宏发世纪城二期将园林的观赏性与功能性进行融合,打造舒适泳池、儿童活动区、成人活动区、室外客厅、健身慢行步道、乐活平台等。

宏发世纪城二期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宝安石岩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2月二期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4月16日二期南区开盘
户型
五居室(149.00㎡)五居室(147.00㎡)三居室(88.00㎡)

宏发世纪城二期位于宝石东路与羊台山路的交汇处,6号线石岩站,有官田工业区、官田村、宝燃油公交站点。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