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深圳女住户 把物业女管家打进医院缝11针

深圳新闻网  2016-12-11 09:08

[摘要] 黄埔雅苑小区一名女住户因与业主发生经济纠纷,在物业管理处动手打伤小区一名女管家,并称 "自己才是业主 "。

黄埔雅苑小区一名女住户因与业主发生经济纠纷,在物业管理处动手打伤小区一名女管家,并称 "自己才是业主 "。

目前,管家吴小姐已到医院就诊,伤口在面部,被缝 11 针。"我一个没有成家的女孩子,以后留下疤怎么生活。"说起此事,吴小姐依然又伤心又气愤。

深圳女住户把物业女管家打进医院缝11针

(图为就诊中的吴小姐。受访者供图)

"流血又怎么样 "

12 月 2 日上午,黄埔雅苑小区 3 栋的业主李钧来到管理处请求停掉其家里的水电。此前,李钧曾以在外出差,担心没人在家不安全为由要求管理处断水断电。"他带着房产证复印件、身份证原件等证件证明自己的业主身份。我们证实他确实是我们登记在册的业主。"管家吴小姐回忆说。但李钧的请求遭到了拒绝。"我们管理处是没有权利断掉业主的水电的。"吴小姐向李钧解释称。随后,李钧自己带工具关掉了自己家的供水和供电。

但让人都没想到的是,上午 12 点 15 分左右,一名女住户抱着孩子来到小区管理处破口大骂,责问工作人员为什么停掉她家的水电。"我们的工作人员就跟她解释,她家里的水电是业主停的,跟管理处没有关系。"物业管理处负责人邹先生说。

但这显然没有让这位女住户满意。随后,管家吴小姐赶到现场再次解释。监控视频显示,该女住户开始动手将管理处电脑、电话等用品摔到地上,再次言语辱骂。视频中清晰地传来孩子的哭声。

深圳女住户把物业女管家打进医院缝11针

(图为女住户拿起电话砸向吴管家。视频截图。)

看到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连连往后躲避,这似乎更激起了该住户的愤怒。她随手抓起一部固定电话,冲到躲在后面的吴小姐面前,一把砸去。吴小姐右眼眶部位被砸出一道血口。物业工作人员告诉打人女住户,"把人打流血了 "。但该女住户称,"流血了又怎么样 "。并企图再次冲过来。

"当时她大声质问我,不是你停的是谁停的,生气的样子。我告诉她是业主停的,她说既然他是业主,那他为什么不住在这。你把他给我叫过来。"吴小姐说。"我当时就打算给业主打电话,但是她根本不给我反应的时间就拿着电话砸过来了。"

随后,物业工作人员报了警。据该工作人员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抱着孩子的女业主对赶来的民警并不客气,一边拒绝去派出所,一边辱骂不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