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深圳消息汇总 2020年深圳将有11条啦

深圳新闻网  2015-10-02 10:34

[摘要] 记者从市轨道办、集团证实,国家发改委已经批复深圳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2011~2020年)调整方案,同意深圳新增建设10号线和2号线三期等轨道交通线路。

 

深圳7号线今年底可实现轨通 2016年底将试运营

深圳市建筑工程“质量月”观摩活动在7号线上沙站举行。7号线建设运用了BIM技术,有效提高了施工效率。目前,7号线仍在进行铺轨,今年年底可实现轨通,2016年底开通试运营。

7号线起自南山区丽水路,至罗湖田贝太安站,连接西丽、车公庙、福田南、华强北、笋岗、田贝、布心等,全长30.173公里,线路布局呈“V”形,是深圳市轨道交通三期工程的重大项目之一。全线均为地下线,设车站28座,区间27个,并建设深云车辆段及安托山停车场。全线连接居民密集区及皇岗口岸、华强北等繁华商圈,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深圳市的轨道交通网络,改善市民出行环境。

为进一步提高工程质量、安全,缩短工期,7号线在建设中运用BIM指导施工。以上沙站为例,运用BIM技术将设计多专业多交叉的二维平面图转化为三维可视化模型。提前发现设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优化与深化设计,减少差错漏碰。在指导施工方面,不仅方便了施工安全技术交底,也减少了返工、误工的现象,提高了施工工效与质量。

好消息!深圳14号线16号线提前至2017年开工

深圳又传好消息,规划的14号和16号将要提前到2017年开工。待修建完毕,未来通勤和出行将会更加的方便快捷。

日前,一场交通建设大会战悄悄在坪山新区打响。坪山新区计划三年实现交通跨越式发展,到2022年,完成含轨道、高快速、主干路网、内部路网在内的29个重点建设项目。坪山新区计划14号、16号线提前至2017年开工,南坪二期、坪西路提前至2017年底通车。

14号规划为:坪山—龙岗城—大运—横岗—布吉,设坑梓东站,聚龙山站,高铁坪山站,宝龙站,龙城广场站,黄阁坑站,横岗西站,盛宝站,布吉站,清水河站,黄木岗站,岗厦站。

南联朝上一站就到了龙城广场站,可以换乘14号,朝下到双龙站,可以换乘12号线。

16号线路:益田村平湖大望局域线,总长度29.5公里;预留远景北延经东莞凤岗接12号线的条件;南部预留至深港边境河套地区的支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