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日光盘 新区

———光明新区38万平米地标综合体峰荟“日光”登顶

房天下  2015-01-22 14:06

[摘要] 牛到没朋友,打破新区房市多项纪录,开盘当天即遭疯抢,三内销售一空

牛到没朋友,打破新区房市多项纪录

开盘当天即遭疯抢,三内销售一空

福田南山客户络绎不绝,紧急加推难解“一房难求”

五大价值,助力光明峰荟登顶封

光明新区序幕大开,峰荟“日光”登顶光明

继龙华新区、坪山新区楼市的火爆之后,2014年深圳又迎来一个楼市热点新区——光明新区!全区2014年有4个大盘先后开盘,正式拉开光明新区楼市爆发式发展的序幕,而在今年开盘的几个项目当中,光明峰荟年底一经入市,便以光明新区日光盘之姿独占鳌头,领跑光明,登顶。

2014年11月29日峰荟一期开盘当天,仅三一次,成就光明新区历日光盘。

光明峰荟大受追捧的原因,不仅因为是光明新区地标级大盘,更因为它是区域内的综合体项目,还是中影在光明新区的入驻对象!其内在品质是高拓户型更令业主们交相称赞。开盘后,不断吸引诸多福田南山等地的关内顾客前来参观详询,即使项目紧急加推,也难解峰荟“一房难求”。

五大核心价值,助力光明峰荟登顶封!

价值1 三大高速汇聚,六号线亦已正式开工

光明峰荟地处光明新区,龙大、南光和机荷三大高速汇聚联通,6号线的开工更是为项目再添一股强劲助力。

价值2 高拓展高赠送,性价比中的

高拓户型是峰荟在光明新区傲首的根本,根据新颁布的《深圳市建筑设计规则》,这种超高拓展户型已被完全封杀,真的是套就少一套。再加上此前主推的67-89㎡二至四房户型方正合理,尺度宜人,得到市场的 追捧成为理所当然。

光明峰荟骄傲的资本远不止户型,稀缺的地产是他们的另一项利器——小区自带9班幼儿园和18班(公立),更有光明新区等一线名校,一个被名校包围的综合体,在整个光明都是前所未见。

价值4 三万平米旗舰商街,商超影院盛宴

即便成为光明引进中影UL城市影院,峰荟仍未就此满足,其倾力打造的专属时尚青年的80/90商业街区,娱乐休闲小情调一应俱全,配套直奔全方位、高品质。

价值5 光明新地标,同步都会生活

光明峰荟是光明新区综合体,更是新区形象标杆,120米地标建筑、38万平米新区体量及3万平米现代泰式园林等契合,撑起光明新地标的坚实基石。

新春贺禧礼,珍藏户型火线加推

喜迎新春佳节,本次光明峰荟紧急加推此前受市场哄抢的67-89㎡的高拓产品,为答谢开盘以来全城市民对峰荟的厚爱,光明峰荟日前推出“购房即送全屋家电”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