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岗旧城改造迎来历史高值 南山豪宅普通住宅齐发力

深圳新闻网  2015-09-18 08:03

[摘要] 经历了年中股市“大跳水”,深圳楼市成交量出现下行。数据显示,8月新房成交量环比减少14.4%,连续两个月下降,但量跌价不跌,8月新房均价环比上涨3.8%,连续8个月深圳房价领涨全国。本周,《超级楼市》兵分5路,看看“金九银十”的深圳楼市是怎样的情景?

经历了年中股市“大跳水”,深圳楼市成交量出现下行。数据显示,8月新房成交量环比减少14.4%,连续两个月下降,但量跌价不跌,8月新房均价环比上涨3.8%,连续8个月深圳房价领涨。本周,《超级楼市》兵分5路,看看“金九银十”的深圳楼市是怎样的情景?

@龙岗

旧城改造迎来历史高值

随着城市化急速发展,作为深圳市土地资源库存大区的龙岗如今也面临土地压力。城市旧改越来越成为龙岗土地增量的重要部分,成为未来楼市发展新方向。

目前,龙岗城、布吉、坂田、坪山都有旧改项目逐步推出,深圳乃至地产企业万科、招商、金地、中粮、京基、、中信、鸿荣源等都参与龙岗旧改项目建设。近年来龙岗旧改项目之多,面积之大,均已达到了历史较大规模。

据相关统计,在龙岗城及大运新城范围内,通过旧工业区改造可释放的土地空间至少达7个天安数码城规模,通过旧村改造可释放的土地空间或达4个公园大地的规模。城旧改或将释放200万平方米土地空间。

位于龙岗城西北角的龙城工业园,目前正在申报城市更新单元制定计划;回龙埔新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占地面积达19.64万平方米,目前正在开展专项规划前期工作;黄阁坑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正在开展扩大范围的计划申报工作,该项目占地24万平方米;龙腾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正在开展查丈、评估、房屋收购等前期工作。

在布吉坂田,继华为科技城22平方公里城市更新项目启动后,30平方公里的布吉新城旧改项目也一直在进行。布吉、南湾街道引进华润、招商等一批有实力的开发企业,重点推动布吉-水径、三联、南门墩、金稻田等几个城市更新大项目。继万科公园里之后,大族河山、尚水天成、鸿荣源尚峰、宏宇健康花城等旧改项目目前已推向市场。

此外,坪山新区近年来启动的旧改项目约有17个,共计用地面积约250万平方米,总建面600平方米,成为深圳又一住房供应主力。其中,由财富集团、宜泰、六和实业联合开发的超百万正山甲城市更新项目是受人瞩目和期待的项目之一。

@前海

“前海热”持续

据悉,500强目前进驻前海的企业已达到61家,前海小小的15平方公里,汇集了深圳乃至的经济重心。笔者近日踩盘发现,集三大国家战略于一身的前海已经开启了超级城市的新篇章,鸿荣源壹方和宏发QCC前城的陆续开盘,宣告了前海生活的提前到来。

在经历了前期的股市大跌后,解除“限外令”和连续降息接连刺激楼市发展。据了解,宏发QCC前城开放营销的当天,吸引了超3000余名客户及业内人士到场,场面十分热闹,引发了广泛关注,预示着深圳楼市依然稳步向前。

据悉,宏发QCC前城地处前海深港合作区、宝安区宝安大道与海城路交汇处,是前海宜居国际70万平方米新生代综合体,涵盖9栋超高层住宅、1栋188米高写字楼、1座12万平方米大型购物的多元化业态,并且为一号线物业。

另悉,前海人居标杆鸿荣源·壹方玖誉新品再现,壹方从5月开始的销售,成为深圳地产豪宅营销案例经典范本。

即便在市场回归理性时期,前海依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